肇庆网络前线肇庆俱乐部-[杀人游戏俱乐部]- → [原创]姜潮片场卖萌 网剧九星天辰诀拍摄现场一手资料!


  共有9984人关注过本帖树形打印复制链接

主题:[原创]姜潮片场卖萌 网剧九星天辰诀拍摄现场一手资料!

帅哥哟,离线,有人找我吗?
永远执着
  1楼 | 信息 | 搜索 | 邮箱 | 主页 | UC


加好友 发短信
等级:业余侠客 帖子:380 积分:1209 威望:0 精华:0 注册:2011/4/12 14:18:00
[原创]姜潮片场卖萌 网剧九星天辰诀拍摄现场一手资料!  发帖心情 Post By:2015/2/6 18:50:00 [只看该作者]

     网剧九星天辰诀正在紧锣密鼓拍摄当中,很多九星忠粉一直期待着进展,昨天楼主从秘密通道得到了九星天辰诀的拍摄现场照片,从此拍摄现场的蛛丝蚂迹来看,网剧版的九星基情满满,碎节操的亮点颇多。第一时间发出来共享之!

    图片点击可在新窗口打开查看

    图片点击可在新窗口打开查看

    网剧版的九星天辰诀拍摄阵容强大,有姜潮、莫熙尔等红星伽盟助阵,也是起点大神蜗牛的作品首次拍摄真人影视作品。可是在拍摄现场,一些掉节操的小细节,总有把故意把节操往地上扔的赶脚,比如这本菊花宝典......传说东方不败练过,后来就爱上了小帅哥杨莲亭.......咳咳!

    图片点击可在新窗口打开查看

    莫熙尔饰演的女主解叶媃曝光照片少,可是她居然是和一个老男人牵手而行,这是神马情况?难道叶媃是个大叔控?而且你们看出来了没,配戏的大叔是著名的龙套帝,他是谁来着?

    图片点击可在新窗口打开查看

    看过众多港片的小伙伴应该对他有印象吧......貌似以前还演过少儿不宜的片子。其中剧情,你们脑补吧!

    图片点击可在新窗口打开查看

    下面轮到男猪角姜潮出场了——哇喔,发型好酷啊!一看到有人拍照,双手插袋,有木有想起陈翳生的一句歌词“着最闪的衫,扮十分感慨,有人来拍照要记得插袋!”,只是,难道你们没有发现,男神因为冷才缩起身子的吗?

    其实正常情况下,男神是这样的,披着棉衣,手拿剧本,以一种鹤立鸡群的姿态在剧场里默默地努力着。

    图片点击可在新窗口打开查看

    轮到男主上场了,一袭白衣, 酷酷的,风流倜傥,英俊潇洒,很多女粉会尖叫吧。

    图片点击可在新窗口打开查看

    但是——尖叫不要来的太早,更猛的在后面,当看到这一组剧照时,小伙伴你们可以大胆脑补了,这是四位男猪角的意思吗?看到男猪主姜潮娇羞地模样,莫非剩下的三位男纸是要追求男猪角吗?那我们的狴灵、小狐狸妹妹怎么办?

    图片点击可在新窗口打开查看

    鲍照就到这样,具体剧情是什么,请自行脑补或等正剧上映。嘿嘿~

关注肇庆移动官方微信(微信号:肇庆移动),赢取百万豪礼  回到顶部
友情链接:业主论坛 牛背山官网 川西旅游 龙苍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