肇庆网络前线肇庆你我他-[流行前线]- → 有痘痘想医好噶就入来啦~~


  共有106351人关注过本帖树形打印复制链接

主题:有痘痘想医好噶就入来啦~~

美女呀,离线,留言给我吧!
xiaokunzi
  81楼 | 信息 | 搜索 | 邮箱 | 主页 | UC


加好友 发短信
等级:正式会员 帖子:83 积分:125 威望:0 精华:1 注册:2008/3/2 0:05:00
  发帖心情 Post By:2009/3/23 22:23:00 [只看该作者]

以下是引用29楼在2009-3-22 17:07:00的发言:

图片点击可在新窗口打开查看简直垃圾中的垃圾,我朋友去过个度做过,他话没咩起色,个度仲话吹到点好点好,被人骗左啦,图片点击可在新窗口打开查看,他说效果大大失望~~~~~~~~~~~~~~

我系替朋友唔抵先发言个,请大家擦亮眼睛啦~~~~~~~~~~~~~~骗子骗钱个~~~

图片点击可在新窗口打开查看

我不知道是谁胡说了~~~在我这里没有无做好就走的

如果你是说真的.那你留下他的联系方式,让大家见证一下.

或者加我的QQ啊~??

你敢不敢???

不敢就知道谁说真,谁说假了~~

我不知道你的目的是什么```

但你知不知道,你这样害了好多想医好痘痘的人,你知道他们成面长痘``有几痛苦吗???

哎````你的心肠太不好了``````

 

效果是大家见的,上面的留言都是我门的客人留的`

不是我在吹

都不知道你安什么心.````



如果```明天是晴天```
QQ:47899925
肇庆市第一家最值得信赖的不押车辆贷款(理财投资)第一品牌!  回到顶部
美女呀,离线,留言给我吧!
xiaokunzi
  82楼 | 信息 | 搜索 | 邮箱 | 主页 | UC


加好友 发短信
等级:正式会员 帖子:83 积分:125 威望:0 精华:1 注册:2008/3/2 0:05:00
  发帖心情 Post By:2009/3/23 22:37:00 [只看该作者]


图片点击可在新窗口打开查看此主题相关图片如下:骗子.jpg
图片点击可在新窗口打开查看

名叫"29楼"的同志~~

你看~~你讲大话不扎日.

你说是你朋友???讲到自己只是听人说回来这样.

你不记得自己留过言来问过吗??

我不知道你是谁,但我知道你说谎了```

讲野自相矛盾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9-3-23 22:44:46编辑过]


如果```明天是晴天```
QQ:47899925
关注肇庆移动官方微信(微信号:肇庆移动),赢取百万豪礼  回到顶部
美女呀,离线,留言给我吧!
肥肉蕉蕉
  83楼 | 信息 | 搜索 | 邮箱 | 主页 | UC


加好友 发短信
等级:正式会员 帖子:13 积分:37 威望:0 精华:0 注册:2008/6/14 22:31:00
  发帖心情 Post By:2009/3/25 11:21:00 [只看该作者]

29楼的简直就是垃圾,说什么替朋友出头说,如果你朋友真的被人骗了,被骗那么惨的话,为什么他自己不上来这里写感受呢,别说它不会用电脑哦.你朋友都没有上来亲自说,你紧张什么呢,分明就是心虚说大话啦.

而且有时候做人要有点良心,不要睁眼说瞎话,有没有效果不要昧着良心说,举头三尺有神灵,小心遭报应啊~~~


广告位置招租,联系QQ:14820948  回到顶部
美女呀,离线,留言给我吧!
贪靓猫
  84楼 | 信息 | 搜索 | 邮箱 | 主页 | UC


加好友 发短信
等级:初到前线 帖子:2 积分:19 威望:0 精华:0 注册:2009/3/24 15:13:00
  发帖心情 Post By:2009/3/25 19:46:00 [只看该作者]

以下是引用29楼在2009-3-22 17:07:00的发言:

图片点击可在新窗口打开查看简直垃圾中的垃圾,我朋友去过个度做过,他话没咩起色,个度仲话吹到点好点好,被人骗左啦,图片点击可在新窗口打开查看,他说效果大大失望~~~~~~~~~~~~~~

我系替朋友唔抵先发言个,请大家擦亮眼睛啦~~~~~~~~~~~~~~骗子骗钱个~~~

图片点击可在新窗口打开查看

这位仁兄点解甘讲咖!!你以为人家只做咗一两日咩?人地都做咗一两十年了,口碑一直都很好.就你咁样一讲就害咗吾小长痘痘既人.......我都系系噶度做紧.效果不知几好..停咗两日药.皮肤就好似搽咗粉咁..点会系骗子???

                             丽姨永远支持你...图片点击可在新窗口打开查看哈哈哈哈哈哈...

图片点击可在新窗口打开查看图片点击可在新窗口打开查看图片点击可在新窗口打开查看图片点击可在新窗口打开查看图片点击可在新窗口打开查看

关注肇庆移动官方微信(微信号:肇庆移动),赢取百万豪礼  回到顶部
帅哥哟,离线,有人找我吗?
拓荒者
  85楼 | 信息 | 搜索 | 邮箱 | 主页 | UC


加好友 发短信
等级:初到前线 帖子:4 积分:18 威望:0 精华:0 注册:2009/3/24 16:56:00
  发帖心情 Post By:2009/3/28 20:53:00 [只看该作者]

甘请问治痘印个话一般要几多钱呀,痘印唔系好大位之波~~~~~~~~~~~

图片点击可在新窗口打开查看

关注肇庆移动官方微信(微信号:肇庆移动),赢取百万豪礼  回到顶部
美女呀,离线,留言给我吧!
xiaokunzi
  86楼 | 信息 | 搜索 | 邮箱 | 主页 | UC


加好友 发短信
等级:正式会员 帖子:83 积分:125 威望:0 精华:1 注册:2008/3/2 0:05:00
  发帖心情 Post By:2009/3/29 21:07:00 [只看该作者]

以下是引用拓荒者在2009-3-28 20:53:00的发言:

甘请问治痘印个话一般要几多钱呀,痘印唔系好大位之波~~~~~~~~~~~

图片点击可在新窗口打开查看

 

痘印其实比痘更难治~~不过价钱同治痘一样~~~

 

图片点击可在新窗口打开查看


如果```明天是晴天```
QQ:47899925
广告位置招租,联系QQ:14820948  回到顶部
帅哥哟,离线,有人找我吗?
惘然回首
  87楼 | 信息 | 搜索 | 邮箱 | 主页 | UC


加好友 发短信
等级:正式会员 帖子:56 积分:121 威望:0 精华:0 注册:2008/6/22 0:27:00
  发帖心情 Post By:2009/3/29 23:51:00 [只看该作者]

希望各位友人去该店铺咨询时留多个心眼,多想想:这店铺的治疗方法是否科学,治疗暗疮时除了每天晚上熬药,还要定期用暗疮针针皮肤,皮肤是否会受到感染。本人曾在该店治疗,效果不尽人意,希望各位友人多点思考,多点验证,多点探访,不要轻易相信别人的一言两语。

肇庆市第一家最值得信赖的不押车辆贷款(理财投资)第一品牌!  回到顶部
帅哥哟,离线,有人找我吗?
拓荒者
  88楼 | 信息 | 搜索 | 邮箱 | 主页 | UC


加好友 发短信
等级:初到前线 帖子:4 积分:18 威望:0 精华:0 注册:2009/3/24 16:56:00
几多钱呀  发帖心情 Post By:2009/3/31 23:15:00 [只看该作者]

好似好神秘哦,一般要几内架~~~~~~~


肇庆市第一家最值得信赖的不押车辆贷款(理财投资)第一品牌!  回到顶部
美女呀,离线,留言给我吧!
hollykk
  89楼 | 信息 | 搜索 | 邮箱 | 主页 | UC


加好友 发短信
等级:正式会员 帖子:6 积分:24 威望:0 精华:0 注册:2009/3/1 20:15:00
  发帖心情 Post By:2009/4/2 19:10:00 [只看该作者]

你说的这个朋友,到底是怎么回事呢?他应该自己上来把话说清楚,找朋友上来骂几句,实在不够光明磊落!

看到你这样的留言,我真的很不忿气!因为我现在在励姨的店做了两个疗程,已经好了很多,不仅仅是治好长豆豆,黑头的地方,整个脸的皮肤都变白净啦,细腻了,是有光泽的那种,之前长豆豆长到很硬的两边面颊,都已经摸不到硬硬的啦,黑色的豆豆印都退了,这是眼见为实的!!!我同学现在也在治,到时我们都会发照片上来的!!!

你的朋友可能只是做了几天的时间,你才会说出这样的话。只是把豆豆压下去,励姨用几天时间就能做到,要想根治的话,只用几天时间是不可能的!如果你的朋友给点耐心,继续治疗,是一定会根治的,因为我们这么多女生,都是自己亲身经历的,这是用眼睛就能看到的事实啊!不知你朋友是没有耐心,还是没有钱治疗下去,半途而废当然不会好,人家开了店,付出劳动,付出药,就应该收钱,你总不能半途而废就上来骂人家骗钱吧,如果你能够坚持一个月,就不会再说出这样的话来!!!


关注肇庆移动官方微信(微信号:肇庆移动),赢取百万豪礼  回到顶部
美女呀,离线,留言给我吧!
hollykk
  90楼 | 信息 | 搜索 | 邮箱 | 主页 | UC


加好友 发短信
等级:正式会员 帖子:6 积分:24 威望:0 精华:0 注册:2009/3/1 20:15:00
  发帖心情 Post By:2009/4/2 20:22:00 [只看该作者]

以下是引用惘然回首在2009-3-29 23:51:00的发言:
希望各位友人去该店铺咨询时留多个心眼,多想想:这店铺的治疗方法是否科学,治疗暗疮时除了每天晚上熬药,还要定期用暗疮针针皮肤,皮肤是否会受到感染。本人曾在该店治疗,效果不尽人意,希望各位友人多点思考,多点验证,多点探访,不要轻易相信别人的一言

奇怪~~我都医左两个几月啦,无感染喔,每次皮肤恢复完之后都好白滑喔~~~如果感染左都会咁靓,我就真系无所谓咯,呵呵~

唔知你医左几耐啦?上来讲下啊! !!因为我医左一个月个时,即系一个疗程,就已经好好多咯,唔知你有无医够一个疗程啦,不过就算半个疗程,都已经见到效果啦,唔知你咩回事啵!我同学又系生豆豆,仲有过敏性,平时会红,同埋痒嘅,见我好左,佢都医埋一份,现在佢都话过敏好左好多。我认为,好多事情都唔可以凭空想象嘅,如果你真系有医落去,你应该知道阿姨嘅消毒措施做得好好,而且医嘅病人,都会拣过嘅,唔系人人都医。如果你觉得用针针个面,系好容易感染,咁美容院就更加容易感染,因为我去过美容院,都系要用针针个面,不过就系越针,毛孔越大,咁嘅效果,唔使我讲,去过美容院做针清嘅人,都知道系点嘎啦~有次仲搞到我个面胀晒,虽然系几年前嘅事,不过我记得好清楚,因为呢个系块面嘅事!好定唔好,大家有眼睇,我好欢迎大家稳我验货!!!!!

图片点击可在新窗口打开查看

广告位置招租,联系QQ:14820948  回到顶部
友情链接:业主论坛 牛背山官网 川西旅游 龙苍沟